我的博客列表


2010年9月3日星期五

【失落】

其实我真的很不明..
前几天还真的聊很开心的..
怎么现在会变成酱..
之前你说你忙..忙完了就会马上找我了..
这几天你都没什么回我信息了..
我真的很想知道..为什么会突然酱..
是你真的不想和我聊天了吗..
认识你到现在我都很开心..
因为每天睡前都有跟你聊天..
尤其是你说‘’表‘’的时候..我会笑起来..
也许我已经对你产生感觉了..
可惜你已经不是很想和我聊天了..
开心的事特别短暂..
..烟花虽然很灿烂..可惜太短暂..
现在我明白这句话的意思了..
我觉得其实很多开心的东西..
都是特别短暂的..只要灿烂过就好..
之前和你聊天我每天都很开心..
谢谢你..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